DSC_6832  

~~好物分享~~

在我們家葶葶出生不久我就開始google有關抓週事宜,在朋友推薦下我找到"多樂寶貝"

我開始注意多樂寶貝的臉書,發現多樂媽咪真的是很用心的媽媽

他會將清洗過程都公佈在臉書,讓承租的把拔馬麻放心,真的是讓我們看的到~

所以我很快就決定要租多樂寶貝的抓週服囉~~

(圖片來自 多樂寶貝/抓週物品/服飾出租.粉絲團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baby.duole?fref=photo )

 

我也知道要租借抓周服的人很多,我多擔心租不到.....哈哈

所以早在10月葶葶周歲前兩個月我就早早跟多樂媽咪預約

但是中間多樂媽咪還有出國採購,所以我是9月中才確定租借~

 

等到10月小葶葶的周歲生日即將到來~~好期待收到抓周服~~
收到東西馬上打開~~

DSC_6841

就是這麼可愛~~  我還另外租"智慧鑼"~當然是希望我們家可愛的小葶葶開智慧

 

DSC_6848

攤開來看就是有這些~~男生跟女生的東西有一點點的不同~在此不多做介紹,有興趣的把拔馬麻可以上"多樂寶貝"臉書看看更多詳細內容^ ^ 

 

DSC_6900

到了抓週當天~她最喜歡的就是智慧鑼~~她玩好久...

DSC_6914

當然還有最重要的重頭戲~~~抓周~~~來看看我們寶貝抓了甚麼??

 

DSC_6921

答案是...麥克風~~~

還有~~

SAM_7895

還有...聽診器~~

她會抓這兩樣我很意外,因為他平常最愛的是手機,我以為她會抓手機,抓了麥克風還有聽診器,以後是要當會唱歌的醫生嗎??

總之不管小孩抓甚麼只要開心、平安長大就好~~

抓週就是個過程,給小朋友還有大人留個紀念^^

 

~順便分享其他的照片~

DSC_6924

 

DSC_6929

精緻的虎鞋和虎帽~真的很可愛

SAM_7874

來一張虎帽的特寫~~(拍照小孩難免動來動去..好像有點晃到霧霧的= =")

SAM_7876

抓週結束之後還是繼續敲智慧鑼~~

 

SAM_7902

聽診器也是玩很久~

 

 

最後最後....

我們有參加"麗X房"的抓週

我覺得...我還是喜歡"多樂寶貝"準備的衣服以及物品

想在家玩多久都可以,不會因為時間、場地而覺得不方便

出門參加活動...東西比較沒有那麼好以外...

時間很趕,場地小,人又多,小朋友會因為這樣而覺得不自在.....等等種種因素

會影響小朋友的情緒,很容易不安,哭哭鬧鬧的!!

 

分享麗X房在高雄左營新光三越辦的活動照片

 DSC_7213

是不是感覺很陽春..很簡單..

DSC_7220

當天大家抓周的情況

DSC_8561

最後這是麗X房送的虎帽和虎衣

 

我看到的只有我們穿"多樂寶貝"家的衣服,在換衣服的時候有旁邊的媽媽問我:怎麼有這衣服?哪裡換來的?  我直接說:"多樂寶貝"的,請網路搜尋"多樂寶貝"就找的到了!!

看到的人都直說可愛而且很好看~

DSC_7225

 

所以我生第二胎抓週我依然會找"多樂寶貝"

如果有人問我~我也會大推~~~多樂寶貝

~以上供大家參考~

 

如果有需要可以直接上 多樂寶貝/抓週物品/服飾出租.粉絲團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baby.duole?fref=photo     詢問

 

arrow
arrow

    葶葶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